2007-05-11

mascara hunt

比起其他Amyer我自問一點也不fuzzy,只是有時侯局部性的對某些東西有點執著,有要求只是因為還未滿足.隔壁張小姐說起mascara,睫毛膏正正就是我的fuzzy死穴,簡單來說我是一個mascara junkie.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正在使用的睫毛膏: IMG_0557.jpg

左起: fazio-有volume,夠黑,防水效果超強,本人曾親身測試,游泳,洗澡也不脫色!(如果你要是這麼fuzzy的話)

shu uemura basic black-現時為止的心頭愛,最愛其glossy black效果,很亮麗,而且能夠hold curls,volume普通但增長效果令人滿意,適合日間casual打扮

maybelline full'n soft-第二最愛,我想是因為方便要推出新型號,這已在香港停售,我特意從美國買了5枝回來,恐怕09年也用不完. volume和增長表現俱佳,夠黑,防水效果強,但不及fazio,相對落妝較易

majolica lash expander-日本買回來較便宜,但整體表現一般,增長不錯但volume效果是零,且不防水,大概回到公司前panda eyes已開始出現

maybelline lash stylist-化妝師朋友讚好用,volume,增長表現俱佳,但較clumpy,要再用mascara comb梳開,晨早趕上班大忌,宜假日用

zino eyelash serum-兩星期增長并非誇張,最起碼我覺得有增長到,一直用到現在第5枝

shiseido mascara base-近日新歡,非常強!用來打底睫毛必長一倍!

shu uemura lash repair-未買shiseido mascara base前我用來打底保護睫毛,效果ok但貴

bourjois pump up the volume-硬要在sephora買些東西,最終買了這枝.以為綠色會襯到我那枝墨綠的mac eyekohl,可是淺色得不得了,volume/增長表現也普通,我可是專誠從美國帶回來呢!反而另一邊用來塗下眼睫毛就幾好用

chanel inimitable-之前在日本賣斷市,增長效果出眾,好長!但可惜不防水,hold不到curls,很失望

還有其他如lancome,HR,Giorgio Armani starlash等等...總的來說,fuzzy mascara hunt仍在進行中,預料家中mascara將持續增多...實在熱切期待A-LIST Mascar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