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B小姐vs奶奶

身邊有無數好友正準備結婚. 一天,其中一位待嫁的好姊妹B小姐怒氣沖沖的跟我說:

我跟未來奶奶吵翻了.

好端端的為什麼吵翻?

她要我穿褂.

褂?妳不是已買了裙褂嗎?

買就是買了,但我買了Cocoon的小鳳仙褂.

那不就是OK嗎?

我也以為是! 那晚我們一家在看<溏心風暴>,奶奶忽然指著電視機中的楊怡說 '這套才是裙褂嘛,妳就買一款類似的吧!'

那就買囉,楊呢怡那件又的確幾靚呀!

然後平日溫婉非常,口頭禪是 '沒所謂' 和 '你喜歡' 的B小姐忽然fuz了起來

我才不要穿呢! 又金又銀,又龍又鳳,土氣極了,60年代的人才會穿那種的!

你不是60年代的人嗎?

(突然發覺身旁彌漫著一股異常凌厲的氣)

對.對.還是Cocoon的小鳳仙好,那妳怎樣跟奶奶說呢?

不就是說不喜歡啦,老套死了! 但她說只有做細的才穿小鳳仙裝,氣得我!

都不是呀,細契也沒有穿小鳳仙……裝……

(然後我看到了 '妳想現在就死掉嗎' 的恐怖而陌生的眼神)

60dress.jpg

2dress.jpg



後記:B小姐告訴我,那一晚之後她差不多有一個月沒跟未來奶奶見面.最後她都決定不要穿溏心風暴褂,但就由他的未來老公做了這個丑人,告訴他媽媽這個殘酷的事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