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圓滿

7月大project真.健.美女人選舉於剛過去的星期六完滿結束,忽然發現這剛巧是我加入Amy的第100日,湊巧得有點邪. 戲有28日,我有Amy100日. 幸好event當日沒有怪事發生,唯一邪的是在千嬅接受記者訪問的時侯,看見負責catering的小子拿着digital camera起勁地拍照.

'cocktail reception換了位置嗎?' 我走過去問他 '千嬅很美,我想跟她拍一張合照' '不好意思,麻煩你返回工作崗位'我用眼神說 然後他失望地走開.

也不怪他,被千嬅 '吸' 了過去的還有數十名記者,賓客.千嬅的魅力實在太强.活動於2.15開始,不到1.30已經有大批傳媒到場準備採訪.

在後台的千嬅不多話,真人比上鏡纖瘦很多,沒有明星的架子卻散發著一種明星的風範. 鄭融呢?很sweet,很親切,嬌滴滴的. 我遞給她一枝礦泉水,她微笑說:'麻煩你'.她離開的時侯,我跟她說很感謝她抽空到臨,她笑說:'傻啦!不要客氣'. angel也許就是這樣 .

活動於4:00pm準時結束,5時多我坐在office裡傻傻的看着20本有千嬅親筆簽名的Amy Magazine,哪個幸運兒可以拿走這些雜誌呢?



拍了很多絕密照,容後再pos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