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吹毛求疵?

這晚為了準備明天的真.健.美女人選舉去了contractor那兒一趟, 檢查一下要用的道具. 去到發現最主要的道具出了問題, 然後我知道我面口開始變衰.

其實也不是什麽大問題,只是應該閃的字不閃.承辦商說他已經用了金色印字,在燈光下應該會閃的.我說我現在就已經站在光管下. 然後他坦白說其實做不到閃金的效果,原因是因為這因為那. 原先就說加錢做電腦字就可以有閃爍的效果,現在卻說就算做了電腦字都不會閃. 玩嗎?

我說我想聽聽program用的音樂,他說你真的要這麼認真嗎?

是. 實在火都起. 就是遇到了太多次你以為很簡單的事都是做得不好,我也不想吹毛求疵.

從他的表情來看,我知道我是一個難纏的阿毛.

沒辦法,是迫出來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