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你是mileage黨嗎?

身邊的朋友大部份都成了'儲'mileage黨. mileage黨最大的嗜好不是習瑜伽, 集郵或者游泳, 而是 '儲' mileage. 東亞卡每xx元送1 m, 白金卡x元送1 m, Citibank xx元送xx m. 哪一張credit咭最抵用, 可以換到最多mileage是每一次mileage黨見面必然討論的話題. 一伙人出來飯聚出現'爭埋單'的情況, 為的是'碌'卡儲mileage. 上班時候研究對換mileage的最佳月份. 航空公司服務態度惡劣, 因而恃機要'cher'回20,000 miles作補償. mileage黨的腦是人肉mileage calculator, 只須講出兩個目的地和所乘搭的airline, 便可即時報出你所獲得的哩數, 準確程度勁過恒生即時報價.

矢志要以'蔡欄'為目標辦旅行社的好朋友J小姐, 會定期以email 形式update我最新/最抵換mileage的渠道. 例如申請信用咭一經批核, 即可獲得5000 mileage, 介紹朋友申請再另得2000 mileage, 通常J小姐總不忘加一句 '記得referee寫我個名'. 如果讓J小姐發現我因為懶, 又或是……懶而任由mileage過期隨大江東去, 我相信她會跟我絕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