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巨蟹飯聚週

在生日週這幾天都跟一些好朋友吃過生日飯. 舊同事很客氣, 神秘地弄了一個驚喜生日lunch, 卻被在餐廳樓下呆笨迷路的我給撞破了. 舊公司有個無聊 send birthday email 習俗, 每個月月初會發一個birthday email, 連同名稱及同事生日日期cc.全公司以恭賀同事生日. 我一直覺得這做法其實是侵犯了個人私隱, 而這習俗亦造成大家必定要為每個同事慶祝生日的壓力,實在有點無謂. 可能亦是因此令到大家為已離職的我繼續攪聚會, 真的叫人有點不好意思啊.

昨晚與一眾debbies飯聚, 吵鬧程度一如以往地成為全場焦點. 剛從美國回來的debbie金半年多沒見也沒甚改變, 依舊debbie. 原意是慶祝6月生日之星加welcome debbie金gathering最後竟然變成了 ‘雞仔媒人飯局’, 造就了成哥與阿嬋的好事. 阿嬋的一句 ‘我係target oriented的, 不如比個電話我直接打比佢約出來見面’ 聽得我拍手叫好! 這簡直是20世紀港女新典範! 明天將是阿嬋人生的重要里程碑, 在此預祝一路順風! 噢, 應該是蜜運成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