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lean on me now

星期五的早上, 藍天終於出來了. 我坐在冷氣巴士車廂內, 看著遠處在陽光下的葵涌貨櫃碼頭看得出了神. 一大清早一個個巨型的貨櫃像積木般升起,降落. 9時還未到, 繁忙的一天已經開始了.

ipod正不停地播放Travis的新歌Closer. 每次在收音機聽到這首歌都不其然的將聲音扭大聲一點. 很愛Fran Healy温柔的歌聲. 可是每次我都沒把歌詞的內容聽清楚. 然後在這個天朗氣清的早上, ipod play了應該差不多是第8次的時侯, 我隱約聽到

And when I see you then I know it will be next to me And when I need you then I know you will be there with me Ill never leave you...

Just need to get closer, closer, Lean on me now, Lean on me now, closer, closer, Lean on me now, Lean on me now.

我永遠不會離開你 只需要再靠近一點 依靠在我身旁吧 依靠在我身旁吧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QZ0e6fC3WNw&mode=related&search= 500 250] 聽著 聽著 我的毛管忽然直豎了起來 我不也是有一個可以依靠的他嗎?

心 突然變得暖和起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