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Four Seasons

前晚到Four Seasons出席一個婚宴. 身邊到過Four Seasons的朋友一直批評其食物質素一般. 而我之前只到過Four Seasons high tea, 只能說小小3層的糕點我們也不能完成. 不是份量多很抵食, 只是不美味, 最後淪落得偷雞摸狗的坐在Four Seasons吃著朋友從文華買過來的cheese cake. 這次婚宴的食物質素不俗, 中菜夾着新人特別為配合Italian Theme的兩道Italian dish, caviar 三文魚risotto很好味, 但弊在上菜奇慢, 好像吃足4 seasons, 未吃到原隻鮑魚我已經飽了大半. MSG也不算太多, 吃完後只有頸以上的地方出現輕微痲痺. (我是人肉銀針: 輕度MSG份量的話, 我會出現面部痲痺徵狀; 中度MSG份量會出現面部+頸部痲痺; 勁度MSG份量的話, 會出現面部+頸部+膊頭痲痺+耳鳴+偏頭痛, 以至休克口吐白沫....(誇張來說) 根據經驗, 通常一餐晚宴中的蒸魚豉油是MSG含量最高的食品, 幸好這晚的東星斑夠彈牙, 而蒸魚豉油也沒有過量味精.

食物pass了, 但M.C. failed. 至今仍未有機會跟主人家證實究竟M.C.是友情客串還是聘請回來的, 如果是朋友的話那就要打屁股, 如果是請回來的話......唔, 那就可以省回那封利是了. M.C.哥哥全晚只說兩句說話: '係咪好touching呢?' 和 '我地比D掌聲佢!' '新郎哥唱歌係咪好touching呢?' '新郎哥錫新娘子係咪好touching呢?' '新郎哥要唱歌, 我地比D掌聲佢!' '新郎哥同新娘子交換介子, 我地比D掌聲佢地!' '新郎哥咁愛新娘子, 係咪好touching呢?' '啲乳豬係咪好好食呢? 我地比D掌聲佢!' ......



IMG_0723 (Large).jpg





一對新人非常有心思的印製了這本小冊子給我們作禮物. 結婚照去了Italy, Paris 和Australia 拍, 係咪好romantic呢? IMG_0726 (Large).jpg

全程我的視線都給這堆美麗的意大利白樹block住了, 一眼也沒能看清楚站在台上的人 IMG_0727 (Large).jpg

IMG_0740 (Large).jpg

伴娘進場 IMG_0736 (Large).jpg

美豔動人的新娘子 Rebec進場了呀!! IMG_0737 (Large).jpg

IMG_0738 (Large)1.jpg

祝Rebec新婚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