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不再是desperate housewives

消失數天便下跌至17位, 好不驚險, 是時候挽一挽頹勢.

有追看lalafa的都知道正在忙搬家, 搬家前一晚還發生邪事. 話說一棵掛在天花板上數年一直相安無事的肉蜀黍(這棵東東肥嘟嘟脹卜卜有很多肉, 所以我稱它作 '肉' 蜀黍)赫然掉下, 似是以死懲罰我將它送人的打算. 當初我是擔心它太脆弱會捱不了搬家車程, 於是準備將它送給一位住在附近的友人, 誰不知就在搬家前一晚這肉蜀黍神推鬼使的一躍而下後變成斷手斷腳, 坐車不坐車登時再沒相干, 最後我也就得帶着它搬到新居里去.

其實我不是有心要丟棄肉蜀黍你的, 請不要怪我呀. 出發點都是為你好而已.

看肉蜀黍手腳散落一地真的很可憐, 都怪自己心腸不好. IMG_0799 (Large).jpg

IMG_0804 (Large).jpg

幸好它是跌落在紙皮箱山上(多謝埋單33個), 總算不至粉身碎骨.IMG_0800 (Large).jpg

IMG_0803 (Large).jpg

當搬運公司在努力執拾的時侯, 我把這窗外的美麗景色都拍攝下來留念, 大概才不過早上8時多, 你看見那線柔和的陽光嗎? 平時還不到6時便有很多人在運動場跑步了. IMG_0814 (Large).jpg IMG_0815 (Large).jpg

我最愛的hangout 地 - 泳池 IMG_0805 (Large).jpg

泳池 x 2, 看到紅+黃色的滑水梯嗎? 我最愛背著坐滑下. (年輕時) 平日在家時不時聽到救生員用擴音機說: '細路, 唔好跑呀!' 然而細路依然愛以極速40里飛插入泳池中...... IMG_0806 (Large).jpg

IMG_0812 (Large).jpg

不知amy blog有沒有我的鄰居呢?

隔壁miss dior baby juddie說我終於搬離鄉郊. 是啊! 我已不再是suburb的desperate housewives了......偷情不用預我的份兒了.

再見了. 小家村. 有一天會回來的.



噢! '你的物慾指數' 調查 update as of Jan 15: a. 為生活而消費 - 8票 b. 為消費而生活 - 7票 共15票, 原來一直有人在投票的!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是為了消費而生活呢? 市道真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