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珍惜眼前, 老掉牙.

'我媽媽今早10:08安詳地離開了我們' - 是我2008年收到的第一個SMS短訊.

P的媽媽不敵癌魔, 入院不夠2星期就走了. 她用sms告訴了我們媽媽離世的消息. 雖然沒有與P的媽媽踫過面, 但與P是很要好的朋友, 今早看到她的短訊, 眼淚還是忍不住掉下. P是一個很堅強的女子, 她說她不要在媽媽面前掉眼淚, 那我也不要掉眼淚. 她說這是神的安排, 我不明白為什麼神要這樣安排, 安排在這伊始新年帶走一家人的至愛. 然而既然你找到了內心的平伏和寧靜, 那我也不好懷疑神的安排.

很哀傷, 但沒辦法, 人是何其渺小. 珍惜眼前, 老掉了牙, 但就是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