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朱奶乾

好端端的喝朱古力奶得了塊朱古力奶乾. 不知所謂. 我說我自己.

就在7月一個不幸的早上,因為趕時間關係,我到7-11買了盒維記朱奶代替早餐,如常地邊走邊喝. 然後, 一直喝至我進入鐵路月台, 喝至我找到了位子坐下來, 喝至ipod正播放Jem的第二首歌......

正當我啜着朱奶魂遊太虛之際,3個身穿藍色制服的男人突然出現站在我面前,其一中個說: '小姐,車廂標誌寫明不准飲食,你看見沒有?' 他向後轉身,指著我22:00方向的那個漢堡飽+汽水標誌. 我望過去,只見標誌下面寫著 '車廂飲食罰款港幣2000'.

(%@@#%$^%^#!) 心情一下子沉到谷底. I'm such an idiot! 我看著手中的維記朱奶,實在百詞莫辯. 2千大元看來己勢成了撥出去的水. 自辯的本能還未出現已稍縱即逝,取而代之是發自己脾氣的無賴...

'之前沒有,現在看見.' 我說.

藍精靈從褲袋拿出記事簿來, 再問 '你在喝什麼?'

沒看見嗎? 維記朱奶.

然後他在記事簿上寫着 '維記朱奶' chocomilk.jpg四個大字.

什麼喝維記朱奶?

你是問什麼要喝 '維記' 的朱奶,還是什麼要喝朱奶?

(想)什麼要喝朱奶?

因沒吃早餐.

什麼不吃早餐?

(@%#@#$@$^&%*^%*$!) 你沒試過趕時間而不吃早餐嗎?

嗱! 小姐,我們看見你在車上喝朱奶,現在要記下你的個人資料,我們可能會正式起訴你......(下刪二萬字). 麻煩你身上有沒有可以證明你住址的文件, 例如水費單,電費單,月結單之類?

(@%#@#$@$^&%*^%*$@%#@#$@$^&%*^%*$!) 為何會有? 你會天天隨身帶備水費單,電費單出街嗎?

無言.

如果他有權的話,可能會立即將我拷上手扣,帶去警署.

*************************************************

氣憤難平, 立即致電跟W傾訴.

'活該! 其實事情很簡單.只要將衣服拉低一點,或者扮個楚楚可憐的樣子不就解決了嗎?!! 再不就多加兩滴眼淚,兩行鼻涕來個一哭而鬧三上吊! 誰叫你要耍性子?! '

'我才不要扮可憐! 錯了就受罰囉, 才不要搖尾乞憐!'

'不搖尾乞憐那你就是跟荷包作對囉! behave一點,你就可以省下這2千大元買件Jill Stuart!'

'喂! 我是要你來安慰的, 不是要你在傷口上灑鹽呀!'

ticket1.jpg

什麼事先?! 又不是殺人放火金腰帶! 飲盒朱奶弄至上庭受審! 我自己都覺得好笑! ticket_cropped.jpg

罰款不就懲罰了嗎? 為何又要浪費人時間,又要浪費公帑? ticket_attend.jp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