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留住這一刻呀!

這幾天興緻勃勃想逛街. 買不到chanel 2.55, 心情忐忑不安. 終於今晚應該清閒, 於是sms P.

'want to shop tonite or tomolo?' 'go to school tonite ar. u ok tmr la mer? thought u busy.' 'skip school la, let's go tonite!'

2秒後P立即來電: '怎麼啦? 又說這星期很忙?' '很忙呀! 但我把工作都做好了.' '你不可以這樣呀, 總是這樣即興. 做人要有planning點. 我今晚要上學呀!' 'planning? 我不過想shopping罷了.走堂吧! 你要捉緊這個moment呀!' '捉緊甚麼moment?' '我不是常常有心情/有時間跟你shopping的呀, 你要捉緊這個moment呀!' '神經病! 捉你個頭呀!' '真的不捉住嗎? 不要讓這個珍貴機會溜走!' '星期五逛啦, 好嗎?' '我明天應該沒心情了. 今晚吧! 你 要 留 住 這 一 刻 呀!' '上腦了嗎? @$$^#^%$&?! 你真是鍥而不捨!'

dooooooooooooooooo(掛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