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牛吃的嫩草綠

天氣回 '熱'。 今早打開衣櫥想找點夏天的衣服,然後找到了這條一年前在Topshop買的連身裙. 這裙子不浪漫, 顏色是年長了才鍾愛的我稱之為 '牛吃的嫩草綠',是看一眼就喜歡上的 '嫩草綠'. 穿上裙子的我看上去一點都不斯文,反而是有一種 '戰鬥的味道', 像穿了裙子的戰士,又或像藍寶石王子,同事說。

試過有一次, 媽媽的朋友指着坐在我媽身旁的我問: '呢個係你個仔?'

我上班就是這樣一抽二 '能'(發第三聲)了,背包通常是打開的,方便拿書看又或者選ipod的歌, 有時侯跟在後面的好心嬸嬸會告訴我背包沒有拉好, 然後我會好心的跟她說我喜歡.

IMG_1356_crop_Large.jpg

手抽着的是Dymocks送的Harry Potter紫色袋, 裝着要穿的運動服, Harry Potter袋不美, 但因為是Harry Potter的, 所以又不捨得丟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