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交換腦殘遊記

沒錯, 這陣子不是dry, 而是腦殘.
並且一直計劃著要動筆撰寫腦殘遊記.

那日和好友H逛街, 一時疏忽鬆懈, 言談間我說話開始語無論次, 口齒不清.
她問我東, 我答西.
她問我這條裙好不好看, 我問她妳有沒有捐款賑災.
然後她嘰嘰呱呱吱吱喳喳的說了一大堆話.
我看着她,
Hang了機5秒.

5

4

3

2

1

以每分鐘眨眼3次的緩慢速度

1

2

3

看着她, 答不上話來.

我忍不住真情剖白.
我告訴她, 其實我懷疑自己生腦癌. 可能大腦有個什麽癌細胞壓着area 51語言區域中樞神經, 影响了說話功能, 所以經常性語無論次.
我大腦area 51語言細胞是希望告訴她那裙很爛不要買, 但話說出了口以後變成是妳打算捐多少錢給汶川.
我以前是出名轉數快, 牙尖嘴利, 跟弟弟吵架總是他先反眼.
但現在不要說轉數的快慢, 究竟有沒有轉也真的成問題.

我是不是快死了?

好友H看着我, 冷漠的說: 妳不是生癌, 只是腦殘罷.

當頭棒喝!

好一句腦殘.

真的是又老又殘.

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