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

令我敬佩的

朋友的朋友今年年頭忽然發現患血癌. 於是, 他把工作都停下來走去接受電療. 這9個月期間, 這朋友一直以SMS在醫院向朋友匯報他的病況.

6月 '我同屋企人已經幾個月分開食飯啦, 因為怕感染我. 希望遲D身體好D可以同大家見面啦!'

7月 '老友們, 尋日我抽骨髓, 醫生話3日有報告, 如果不幸有發現, 就要立即做骨髓移植了, 初步香港可能有適合的志願者, 所以大家都唔駛太擔心'

7月中旬 '報告剛出, 醫生話無再發現大量癌細胞, 即係我又過一關. 小弟感謝各位一直支持! ' 就這樣, 每個月, 朋友一直告訴我他友人的狀況, 對於這朋友的朋友的變態樂觀, 我一直覺得很匪夷所思.

9個月後的今天, 朋友告訴我, 他的這位朋友下個月可以恢工了.

恰好今天, 我一個曾經給淋巴癌折磨過的好朋友, 宣布他的寶寶要出世了.

生命就是這麼奇妙的事. 只要你堅持. 只要你相信. 只要你保持積極, 原來都是有可能的.

雖然和這朋友的朋友素未謀面, 但我決定送他一份禮物, 為他慶祝他的康復, 還也想表達對他的敬意. 希望不太唐突吧, 不過我也不管了.

你說買些什麼好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