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百般滋味

時光飛逝, 這晚是我們XX的週年紀念. 重遊舊地, 百般 '滋味' 在口頭.

牛油+bakery basket 雖然這樣說對餐廳大廚有點不敬, 但牛油真的最美味, bakery basket也perfect, 是我的心愛, 吃到停不了口. IMG_0535 (Large).jpg 但因為不想未吃頭盤吃麵包吃飽, 於是最後我決定齋吃牛油. IMG_0536 (Large).jpg

生蠔 沒人陪我吃, 於是自顧自吃. 最初是有點猶疑, 因為想起游醫師說生蠔會增潻男性荷爾蒙, 心想已經夠牛精, 不想變做牛王, 於是最初只點了3隻生蠔淺嚐. left: Irish, middle: scottish, right: britanny IMG_0542 (Large).jpg Irish嫌too salty, 但scottish和britanny則肥嘟嘟, 脹卜卜! 於是忍不住再order了半打. 熱湯還未上, 已踏入輕微飽到想嘔的狀態.

一口東東 廚師常常都愛送這些餐前一口小吃, 這天送了一口嫩蝦...OH MY GOD...但願我的臉龐也有這彈性......-_-! IMG_0540 (Large).jpg IMG_0546 (Large).jpg

飽了80%, 終於開始飲湯. 餐廳的signature soup. 每次都必定要點. 一口清湯 + 一口磨菇湯 + 一口龍蝦湯. 由右至左, 淡到濃喝. IMG_0544 (Large).jpg

By 9:15p.m.我已飽到反肚 IMG_0547 (Large).jpg 還未吃牛 + 羊main course IMG_0549 (Large).jpg

dessert: ice cream soffle 不是不好吃, 但還是愛牛油多點, 你說我這人是不是爛泥扶不上壁呢?! IMG_0551 (Large).jpg

這個exotic fruit + donut + rum. mm... 不愛那種橙味pudding口感 IMG_0552 (Large).jpg

這晚沒有遇見易先生或者'咪'太太, 卻看見餐廳經理走來走去. 他問: '你記得這餐廳經理的名稱嗎?' 她說: '好像是Raymond.' '真厲害! 你總是記得這些東西!' '唔, 看他面圓圓, 話多多, 通常這樣的人都是叫Raymond' ************************************** 忽然想起日前跟同事討論起朋友的名稱. '我有個朋友叫薜石, 英文名Magnet' '我有個朋友叫李露媚.' '我有個朋友叫廖亦清.'

當你情緒低落的時侯, 也不妨幻想自己有個朋友叫廖亦清......

沒有留言: